小奎八课堂开课啦

seventeen永远是一家!
十三个人永不散场!
我就是相信刷!

抱一下我吧1

转校生奎✘被霸凌八

     金珉奎第一次见徐明浩是在厕所,他的脸攀上血迹,头发上黏着口香糖,眼神里流露出麻木,好像大家欺负他是天经地义,他也不反抗,默默地跪在地上。不气也不恼,好像被欺负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当霸凌成为已经理所应当的事,那便再成平常不过的事。

      金珉奎只是慌忙撇了几眼,就匆匆离开了,他是一个转校生,刚刚来到这个学校,他可不想第一天就惹上事。

      朝阳照射着这座深不可测的城市,人心难测,对于学生来说同样适用,一座小型城市在学校高高建起,学生按成绩,背景分为三六九等。

    金珉奎来到这个学校后,就隐隐感受到了这座优秀学校背后的黑暗,就比如刚刚他看见的校园霸凌。

   金珉奎紧张地走进教室,他的手心里布满汗水,他深呼一口气,仿佛是在给自己打。他起手敲门,接着打开门,轻步走进去,说道“报告!”

“进来,噢,对了,这是转校生,介绍一下吧,介绍完,我们就继续上课。”老师仅仅是撇了金珉奎一眼,仿佛他的到来是个插曲 ,语气冷淡,像是并不欢迎他的到来。

金珉奎并不想花太多心思猜测,老师到底是不是欢迎他的到来,他知道他不是光明正大考进一中,老师多少有点歧视自己。想到这里,金珉奎自嘲似的,努了努嘴,然后大跨步,走上讲台。

“大家好,我叫金珉奎,我,”金珉奎停顿了一下,他恰好对上徐明浩清亮幽深的眼睛,就那样看着他,金珉奎立刻低下头,慌张地说“我以前是十三中学,我,我介绍完了,老师。”

金珉奎也搞不清自己为什么突然紧张,是刚刚没救他而心虚?还是好奇他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?他会不会因为我刚刚没有就他而恨我?

金珉奎显然沉浸于自己的幻想,竟然没听见老师在叫他。

“金珉奎!我都叫你几遍了!我让你坐徐明浩旁边听见了吗?”老师说道,显而易知,老师很不满他的走神,声音都带上了愤怒。紧接着,老师指了指徐明浩旁边的空位,金珉奎顺势看过去。

“原来他叫徐明浩啊”金珉奎暗想,他突然反应过来,连忙回应老师自己知道了。

老师冲他点点头,金珉奎连忙坐在徐明浩旁边的口位,但他又惴惴不安,由于他刚刚“见死不救”,他总对徐明浩感到愧疚。

“哎,感觉有点尴尬啊,他会不会不喜欢我啊,我刚刚就应该出手相救啊,他刚刚一定被打的很惨吧,怎么办?怎么相处啊?”想到这里,金珉奎急躁地挠挠头,紧接着长叹一口气。

徐明浩显然注意到了小狗的举动,小狗是会把心事挂在脸上的,明浩悄咪咪转过头,偷偷地瞥一眼,看见小狗满脸忧愁,接着就低下头,佯装看题。

“就这么不想和我同桌?”明浩撇撇嘴,转了转手中刚刚写字的笔。“也是,和我同桌,怕被那几个人误会,和我关系好,然后被欺凌吧。”想到着明浩也叹了叹气。

“什么嘛,还以为来了新同桌,可以有个愿意和我说话的人了呢,结果,被新同桌看见自己被霸凌,他肯定怕惹是生非,哎,又要自己一个人了呢。”明浩心想道,不由自主地攥紧自己的袖口。

“不想和我同桌,可以和老师说。”明浩轻声道,他的眼神依旧停留在题目上,看似漫不经心。

“啊?阿尼,阿尼呦”小狗连忙解释道,急忙挥手道。

“上课说什么话呢?你俩给我站着!”老师在讲台上厉声道。

“我天,这个人不会是傻的吧,上课说悄悄话都这么明显!看来我得担心他会不会被霸凌了”明浩心想,接着不情不愿地站起来了。

一会,金珉奎悄悄把一张纸条塞到他的手心里,这次,他倒是学聪明了,看老师走出去,才给的纸条。

“我看看,聪明的金先生写了什么。”明浩慢悠悠地展在纸条,上面赫然写着“对不起,我的声音太大了。”

明浩又惊又喜,以往收到的都是侮辱挑衅的纸条,结果,这个人竟然在和自己道歉?以前他只有被指责的份,无论他们做错什么,他们都会把责任推到自己身上,把自己剃干净,再道貌岸然地教训自己。

明浩看着这个纸条,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,他把这个“聪明先生”的纸条小心翼翼地折好,发到自己的口袋里,然后轻声说了句“没事”

小狗不懂他为什么看了这么久,只是知道自己要紧张死了,但是听见明浩说“没事”他就放心了,他冲着明浩嘿嘿一笑。

“金珉奎,你傻笑什么呢?”老师推门进来,指着金珉奎大喊。

“完蛋啊,怎么光发现我啊”小狗心里抱怨道

“聪明先生又被发现了”明浩努力憋笑,低着头,垂眼看着题目,假装思考。

“出去站着!”老师眼看金珉奎没反应,接着说“听见没有啊?”

金珉奎拿起书,慢慢走出去。“太惨了嘛,第一节就被赶出去了。”自己嘟嘟囔囔道。






未完待续

刚刚开始写文笔不好,希望大家开心🧡ྀི💛ྀི❤️ྀི
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